似颜绘画作+名贵车BMW礼物

您知道亲手制作的画,总好过请专业人士画的吗?如果我是老板、情侣、朋友也好,都十分渴望是你亲手制作的画。

“似颜绘人物的全身打造,是依据真人照片。不是随便编的。”

依据真人照片打造出来的似颜绘,来得好。不像一般画个大头(五官像似那种),随便套在一个小身体。完全不是那样。基本上人物姿势,都由我自由发挥。甚至草稿也不给看。

我很庆幸画功增长。人物特征夸张度越来越大。自主权越来越强。什么单子可接,什么不可以接。这才是马来西亚似颜绘画家该有的精神。

这里说的“似颜绘”哦,不是“肖像画”哦!

 “我想亲手画。但我不会画?”

不是你不会。而是缺乏自信。也或者根本没有那份诚心,要亲自动手画赠送给对方,对吧?

其实如果我是老板、朋友、情侣也好,都十分渴望是您亲自下手画的。美与丑,另外一回事。最重要,你的努力、你的尝试,你的勇气。这才值得我敬佩。是金钱买不到的一种自我认可的价值。

 

这是由马来西亚似颜绘师傅 Triton Lim Artist 画的作品。依据顾客要求送给上司的一份礼物。豪华名车BMW大改造,开了个顶,把主角塞进去,还要配一只狗狗。汽车款式则以BMW 6 series款式改造。这名车月供还得花费RM4000以上呢。一般收入群怎么能负担。

 

“10年心路历程”

你一点都不蠢,只是懒惰

10前10后,当地人对似颜绘的知识意识水准没增加多少。我看得出,不是当地人不懂,是“懒”得去弄懂。另一方面是低艺术文化环境素质造成的。但又偏偏各专校靠着迷人的广告吸引辛辛学子就读。太不合理了。人们的思维就是靠着这些曝光式广告来吸取知讯,总好过自己去一个个发掘。马来西亚填鸭式文化越来越严重。

 

「后感」

写部落都10年了。我不知道多少人真正去读。我曾很喜欢几位部落的内容,一直都有跟随。可惜最近都没更新了。我发了电邮,询问它们为什么没新内容了?很可惜,没回复。

我重病过,也不知道这个COVID-19,会持续多久才能恢复以前日子。我只希望,部落格内容为自己而写。做自己,写自己。死而无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