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 Social Expert, Shelly Ling


国际货币差异,各国钱的价值也不一,就如上图。
我这行业,得用功十倍赚钱,才可相等国外caricaturist的酬劳。
当然,今天若有得选择,我也宁愿飞去国外生活。邻国新加坡也好。
不过很多时候,不是观想那么简单。我谈起这话题,是我这位朋友Shelly的关系。


Shelly目前居住新加坡。前几日与她见面,很高兴。聊得很多。
100% wife. 100% social fashion person.
交谈中,很快察觉出每人生活都不一样。尤其新加坡与KL相比,相差很大。
Shelly聊起很多“废废”话题,都对我这行有帮助。这是因为她的经历视野关系。真的感谢你。
交谈之中,我脑海里想着,一个人成长应该受到以下几点影响吧:
1)家庭成员、家里环境
2)个个学校的教育制度,学校环境
3)工作环境、工作同事们
4)人生观

我个人从小长大,到现在跑这条路,非一般人想象那么简单。非一般观看FB图片那么爽。
有机缘认识这样不计较又好的朋友实在不多。所以很感谢她。